大家好!我是Olivia

說到我的投資心路歷程真坎坷,相信大家也心有戚戚焉,為什麼投資路上我們小資族總是被當韭菜割==其實是因為方法不對,我有如此認知可以追朔到記得10年前第一次入手黃金600元買進持有抱到700元出掉賺到第一次投資獲利時的驕傲,到後來在股市失手賠掉將近一百萬,讓我痛側心扉,決心進入股市當營業員,心想我當營業員,必定可以熟悉各樣金融商品,未來能合宜運用各種行情時需要的金融商品,在此學習期間一度省吃儉用過日子,靠著省出錢來投資學習法,不過隨著一天天過去,隨著物價膨脹,薪資停滯,低利率時代,讓我不堪負荷,一直到2019~2022年這四年間我終於找到讓自己穩定獲利的方法,並且我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,我也相信可以繼續下去永永遠遠。我也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,大家一起投資並且賺錢,讓生活過得更美好。上圖是我今年以來獲利20%,靠著我的方法獲利,已經連續兩年都如此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,大家可以討論如何賺錢。因為法律規章不能在文章上寫歡迎跟我連絡喔!

諮詢我的line ID:   0908875598

email:   elaine8388@gmil.com

FB:  艾琳 | Facebook

 

加入後請告知痞客邦好友喔!謝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ta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